济科质疑巴西战术:不该调整内马尔位置 右路最短板

2014年06月17日13:18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记者采访济科记者采访济科

  (北京广播网讯)巴西里约最著名的马拉卡纳球场里,有一座射门的铜像,它的原型就是巴西著名球星,有着“白贝利[微博]”之称的济科。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嵬在马拉卡纳球场建成64周年纪念日活动上,遇到了参加活动的济科,并对其进行了采访。

  马拉卡纳体育场对于巴西人有着特殊的意义,而对于济科本人,他也在这座体育场里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济科曾经在这里参加了435场比赛,打进了333个进球。济科回忆起自己10岁,第一次走进马拉卡纳球场观看佛拉门戈队比赛时,现场兴奋的球迷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时济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成为这座球场的主人,要代表自己的球迷在这里比赛。

  济科在被记者问到巴西队的第一场比赛表现时,对巴西队的阵型和位置安排提出了自己不同的意见:“奥斯卡更适合在中路活动,而内马尔更喜欢出现在球队的左路,其实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也是一直这么安排的,而且我觉得他们更适合这样的安排。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比赛的时候,主教练对他们的位置进行了调整。”另外,济科还对浩克的位置提出了质疑:“奥斯卡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而浩克的发挥则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他应该扮演一个进攻者的角色,但在这方面,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能力。”济科批评最多的是巴西队的右路,他认为阿尔维斯[微博]在右路的防守,是巴西队最弱的一个环节:“阿尔维斯压上助攻过大,导致蒂亚戈席尔瓦只能从中路不断的给他补位,结果中间防守区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在巴西名气实足的济科,对于巴西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并不满意,他的大胆批评和质疑,不知道能不能够在斯科拉里那里有所反馈。(编辑noid)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