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欲提前出线 胡尔克:想着报仇或带来问题

2014年06月17日23:5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巴西即将与墨西哥对阵,有希望提前一轮晋级16强。而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的赛事也将会在今天全部结束,H组的四支球队都将登场,其中包括亚洲劲旅韩国队

  五星巴西在揭幕战中以3比1击败克罗地亚,而墨西哥则是1比0险胜喀麦隆

  墨西哥在两年前的奥运会上曾粉碎过巴西人的夺冠梦想,他们在决赛中以2比1击败桑巴军团,而奥运会金牌也是巴西队至今仍未染指的荣誉。巴西前锋胡尔克强调球队将肯定会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朗球场与对手算清旧账。这个球场也是两队去年在联合会杯上交手的地点,当时斯科拉里率领的球队以2比0获胜。

  不过在卡斯特朗球场内曾曝出了本届世界杯上迄今为止的最大冷门,哥斯达黎加在此以3比1击败美洲杯冠军乌拉圭。胡尔克表示,“在联合会杯上我们只是想着赢球,这次也将是这样。如果我们想着要报仇,那可能会给我们带来问题。”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