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当红球星发照片秀看球 当起球迷追捧巴西队(图)

2014年06月18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图里奇推特截图斯图里奇推特截图

  新浪体育讯 当你作为国脚亲身参与世界杯,你是否还会一场不落地关注世界杯的每场比赛?对于英格兰当红球星斯图里奇而言,艰苦的训练和巨大的压力丝毫不会影响其对足球的巨大热情。

  北京时间今晨,当巴西墨西哥的小组赛如火如荼之际,斯图里奇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其正在用电视观战的照片,随后还附文:“我正在踢世界杯却仍然是世界杯的球迷,太疯狂了!我是多么热爱我的工作啊……”

  斯图里奇并非是英格兰队中关注其他球队战况的唯一成员,前日霍奇森就曾向记者披露,他观看了西班牙荷兰这场强强对话的比赛直播,直到英格兰赛前新闻发布会快要开始,他才依依不舍地离开驻地,赶往发布会现场。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