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暄赞门神太强连呼哇!哇!叹巴西主帅比总统难

2014年06月18日0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3时,世界杯A组第2轮在福塔莱萨卡斯特朗球场开始首场较量,巴西0-0战平墨西哥。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称斯科拉里当巴西队主教练比当总统还难做,他称赞墨西哥的表现令球迷感到骄傲,直言奥乔亚的表现完美无缺,英雄当属于他。

  比赛打过15分钟,段暄点评场上形势,“墨西哥打巴西一点都不怵,他们采用了一种针锋相对的态势,并没有说一味的来防守。从开局来看,巴西队也不希望一上来就把节奏拖的很快,因为对手防守反击也是很厉害的。巴西队今天对他们的对手也是非常重视的,他们很清楚墨西哥不是能一口就吃掉的对手,必须得耐心才行。”段暄还形容内马尔等一些出身贫寒的巴西球星为“他们是现实版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

  段暄谈到斯科拉里,“巴西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比总统还不好做,因为在这个足球王国,一百个人就有一百个懂球帝,他们的要求是非常苛刻的。

  第11分钟奥斯卡突破后横敲门前弗雷德包抄破门但被判越位无效,段暄激动的表示:“内马尔突入禁区,球进啦!啊!越位了!”第25分钟内马尔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奇扑出,这再次让段暄惊讶的大声连呼:“哇!哇!这个球守门员竟然扑出来了,奥乔亚立功了!这真是一次了不起的扑救啊!哇!守门员太了不起了,冒着被门柱撞伤的危险!相信一定能够入选本届世界杯最佳扑救之一。

  上半场两队战成0-0,段暄点评道:“墨西哥今天防守做的很出色,给我们展现了一种高超的防守技术。奥斯卡今天不太兴奋,巴西的中场需要更加有激情更加有活力才行。墨西哥的两个边后卫表现太出色了,风头完全压过了马塞洛和阿尔维斯。墨西哥队的表现非常出色,没有让东道主占得任何便宜。”

  段暄对墨西哥对刮目相看:“墨西哥今天给我们展示了阿斯泰克足球的厉害,这种韵味值得让球迷细细的去品味,这种风格华而不露,即便巴西跟墨西哥交手,场面上也很难占到便宜。墨西哥今天的表现足以让他们的球迷感到骄傲,他们跟巴西队平分秋色,他们非常克巴西,让巴西球员很难发挥。”

  68分钟内马尔的近距离爆射再被扑出,段暄尖叫:“哇!又被扑出来了!今天奥乔亚真是内马尔的死对头啊!”第86分钟席尔瓦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又被奥乔亚扑出,段暄高呼:“哇呀!哎呀!不可思议的一次扑救,奥乔亚今天有如神助!他今天真是神了啊,高接低挡化解巴西队的射门!”最终两队0-0战平,段暄总结道:“两队确实展现出了高水准的发挥,对于双方来说这真是一场艰苦的战役。巴西队作为夺冠呼声很高的球队,但是缺少一个顶级的中锋。奥乔亚的表现可以说是完美无缺,全场最佳球员,表现令人不可思议。这场比赛的英雄当属奥乔亚!这就是墨西哥队,对手越强他们表现的越好,他们也更强!”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