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德:奥乔亚今天太神奇 下场战雄狮我要破球荒

2014年06月18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前锋弗雷德在同墨西哥队赛后表示对方门将奥乔亚的表现堪称“奇迹”,球队只能取得平局有些可惜,但他相信在下场与喀麦隆队的比赛中一定会有所斩获。

  弗雷德向记者说:“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我们战胜了对手,但直到最后时刻我们才取得进球。那是一场非常艰难也非常开放的比赛。今天的比赛同样很开放,双方打起了对攻。我不得不称赞对方的门将,他至少完成了四次奇迹般的扑救。”

  “我们全队都在寻找更好的进攻手段,也一次又一次的尝试进球。我虽然用尽全力,但效果并不理想。揭幕战上我也没能进球,我想下一场对喀麦隆时,进球会到来的。”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