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没提前出线很遗憾 墨西哥的表现值得敬佩

2014年06月18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对于平局不太满意斯科拉里对于平局不太满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平局的结果并不理想,但对手墨西哥队值得人们尊敬。

  斯科拉里在赛前非常乐观,认为在墨西哥队身上全取三分之后东道主便可提前出线准备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是墨西哥队门将奥乔亚的神奇表现只得让双方互交白卷。尽管未能实现提前出线目标有些可惜,但斯科拉里并没有太过沮丧,他认为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打算提前出线的我们,平局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结果,不过我们确实应该尊敬我们的对手。我们两支球队都在想尽办法攻破对方的球门,偶尔几次失误还是很正常的。每支球队都拼尽了全力,0-0这个比分还是公平的。”

  “我们球队的配置已经使用了二十多场,磨合的还算不错。不过对手也是一个高水平的球队,我们要清楚这一点。”

  队员们在赛后将迎来短暂的休假,他们将会在周四重新开始训练,备战下周一与喀麦隆队的最后一战。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