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踢得不好但满意结果 废人放言下一场必进球

2014年06月18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科拉里满意平局结果斯科拉里满意平局结果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场面上稍显优势,但是最终韩国队还是未能在墨西哥身上拿到胜利,在后巴西主帅斯科拉里称赞了墨西哥队的表现并且他认为平局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说:“我很满意,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球队展现出了想要取得进球的愿望,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最后的比分反映出了比赛的实际的情况。对于没能获胜,我并不感到担忧,取得一场平局不赖,我们本可以取得进球,总体来说我对于结果很满意。”

  谈及墨西哥的表现时,斯科拉里说:“公平的说,墨西哥的发挥非常出色,他们让我影响深刻,我们必须要尊重他们的表现。我们赛前就知道比赛会很艰苦,每次面对墨西哥都会这样,我们没能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巴西门将塞萨尔则着重称赞了墨西哥的门将奥乔亚,他说:“奥乔亚做出了非常伟大的扑救,这是一场非常开放的比赛,我要祝贺两支球队,两支队都踢得不错。”巴西前锋弗雷德说:“这是场很艰苦的比赛,我要祝贺墨西哥的门将,他至少做了4次世界级的扑救。”而对于外界对自己的质疑,弗莱德回应道:“我一直在努力提高,希望能取得进球,我知道前两场比赛已经没法挽回了,但是我确信下一场面对喀麦隆我一定能进球。”

  (路飞)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