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遭全球吐槽:1人比角旗弱 巴西人想死日本裁判

2014年06月18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西难耐墨西哥巴西难耐墨西哥
内马尔亮点寥寥内马尔亮点寥寥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有媒体将巴西墨西哥的较量归为近4届世界杯最精彩的0比0,但谁也无法否认此役巴西在面对灵活紧逼时所表现出来的慌乱与无力感。目睹往昔群星璀璨的巴西竟变得如此平庸,观者已按捺不住内心的情绪。

  前切尔西名将、英国广播公司(BBC)本场解说帕特-内文把枪口对准了弗雷德:“他太令人失望,连角旗的跑位都比他好!替补上场的若都比他强多了!”《每日镜报》辛辣点评:“马塞洛可以凭借他的假摔获得奥斯卡,这恐怕是巴西今天唯一的亮点了!”

  AC米兰前任主帅、荷兰名将西多夫说:“巴西球员表现出来的挫败和恼怒令人惊心,这也是他们无法破门的原因,他们本拥有那么多得分机会,但他们的脑子已经混沌不清!”阿森纳传奇亨利则是对内马尔表达了不满:“你必须更加果敢更加冒险,必须通过带球和跑动主动改变僵局,内马尔直到最后才意识到这一点,但实在太晚了。”

  葡萄牙《球报》嘲讽:“弗雷德、若和伯纳德?这是巴西国家队还是老年俱乐部?三人的水平、态度乃至朝气都配不上这身黄衣。”意大利《共和报》则不忘提醒大家巴西在首战得到的“照顾”:“当初没有那个疑点重重的点球,巴西能那么轻易地拿下克罗地亚?”ESPN的批评更为尖刻:“所有巴西人都在想念(首发揭幕战的)西村雄一!”

  (Flamur)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