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摩擦联盟拯救看球夜猫 世界杯观赛趴激发球迷热情

2014年06月18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观赛球迷观赛

  新浪体育讯 “报告老婆:我零花钱充公,你购物车清空,跪求遥控器在手中!实在不行,把我踢进家务丛!”“报告老板:超越你的KPI,拒绝对我的卡~批~碍。宽恕我早晨的开小差!实在无奈,加班一月换看球HIGH!”

  巴西世界杯渐入佳境,一组风趣的看球“妥协协议”也在微信朋友圈流行了起来。这些协议署名为模范好老公、爱岗好青年、奋斗小学民等,切中了无数同类球迷群体的心声。这是蒙牛早餐奶发起的“反摩擦联盟拯救看球夜猫”行动为球迷们想出的看球反摩擦妙招。

  为了这届号称史上最大时差的世界杯,许多球迷只有通宵达旦的趴在电视机前,于是第二天上班走神、长期霸占电视遥控器等行为便引发了老板、老婆等各路群体的声讨。为了拯救这些看球夜猫,蒙牛上线了“发摩擦联盟拯救看球夜猫”行动,号召这些球迷们签订“反摩擦协议”,换取和平看球,引发了球迷们的广泛共鸣。

  6月17日凌晨,作为拯救看球夜猫行动的一部分,蒙牛“反摩擦联盟”的线下观赛趴在北京后海举行,邀请球迷一起观看了巴西世界杯德国队葡萄牙对火花四射的比赛,将反摩擦联盟的活动延伸到了线下。

  为了世界杯这个四年一度的节日,球迷们为能够得到老板、老婆等人的支持,什么都可以妥协,但自己的健康却是唯一无法妥协的事情。为了看球夜猫们的健康,蒙牛也准备了“活力神器”:蒙牛早餐奶,可以让看球夜猫们补充营养,唤醒一天的活力。

  此外,蒙牛还号召球迷们加入“我是早活力6点党”,不熬夜也能看球。早上6点档也是本届世界杯一个重要的比赛时点,拥有很多重量级的比赛。蒙牛号召大家早睡不熬夜,6点早起看球,健康、看球两不误。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平台,“蒙牛早餐奶之早活力”官方微信账号“我要看球”版块已于17日上线。看球夜猫们可以在上面向阻碍自己看球的人签订协议并分享到朋友圈,还可以参加“我是早活力6点党”活动。参加这些活动球迷们能够积累自己的积分,兑换早活力看球礼包,以及依文云球衣等强力世界杯周边装备。

  蒙牛的线下活动也精彩纷呈,除了17日凌晨在后海的德葡大战观赛趴,蒙牛还将分别在深圳(6月22日)、南京(7月2日)、广州(7月14日决赛日)举办三场世界杯观赛活动,力图在全国范围内激发球迷的热情。

  据记者了解,除了蒙牛早餐奶,此次世界杯观赛活动蒙牛“牛奶的力量”也参与到了其中,借势世界杯向广大消费者传播正确牛奶消费观。此前蒙牛“牛奶的力量”针对消费者对国产乳品信心不足的情况,做了积极的牛奶科普行动。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