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强:墨西哥是巴西苦主 平局比分却有精彩场面

2014年06月18日11:59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广播网讯)18日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首回合开打,巴西与墨西哥经过90分钟较量最终0:0打平,虽然是一场平局,但是比赛的精彩程度毫不逊色。颜强在接受北京体育广播采访时就表示,虽然是一场平局,但绝对算是开赛以来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颜强说,双方攻防转换很快,你攻我守,比赛攻防转换速度很快,比赛很精彩。巴西队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进攻的效果已经展现出来。巴西队在上半场边路进攻打不开,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后,包括伯纳德的上场,以及奥斯卡在边路的活跃,逐渐在边路进攻上有了一定得成效。

  而比赛之所以精彩,更要感谢墨西哥队的表现。颜强说,墨西哥队一直以来都是巴西队的苦主。节奏快速的中短传,对于传球时机的良好把握的中前场队员,再加上墨西哥门将奥乔亚神一般的表现,让墨西哥独步于拉丁足球,也“克”住了昨晚的巴西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