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怒批东道主奉献噩梦般演出:后面遇到强队怎么办!

2014年06月18日2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消息,尽管在揭幕战3-1轻取克罗地亚,但是巴西媒体从未真正慷慨的表扬过东道主,所以,当小组赛第二轮0-0战平墨西哥队的冷水浇过来之后,他们立马转入严厉批评的论调,怒斥桑巴军团表现太差。

  “巴西队踢得很糟糕。”巴西全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圣保罗页报》写道,“这简直是自1978年以来他们最糟糕的开局表现,我们不得不怀疑他们后面遇到强队的时候怎么办。”此外,该报的评论专栏还将球队的表现称之为“噩梦般的演出”。

  另一家报纸《圣保罗州报》则将报道重点放在了巴西队毫无作为的表现与墨西哥神奇门将奎勒莫-奥齐亚高接低挡的强烈反差上。“桑巴军团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够好,相反对手则表现得既勇敢又有纪律性。但是他们仍然有机会可以胜利者的姿态走下赛场,如果不是因为守门员奥齐亚出色表现的话,他是这场比赛的英雄。”

  相比之下,Estado新闻社与里约报纸《O Dia》关注的更多是马塞洛原本有机会为巴西队制造的一记点球,二者皆认为,若不是因为弗雷德在与克罗地亚队比赛中赢得的争议点球“在随后的几天中制造了大量舆论压力,本场比赛的主裁Cuneyt Cakir或许有机会给做出同样的判罚。”《O Dia》援引马塞洛赛后的采访称,“他当时推了我,我心想,‘这是点球。’”随后,该报又将奥齐亚神奇扑出内马尔头球的精彩一瞬与1970年英格兰[微博]传奇门将班克斯拒绝贝利[微博]进球的一幕相提并论,“那简直太棒了。”

  最后,《环球体育》的评论难掩巴西国人对这场平局的失望情绪,“巴西人仍旧没有令人信服的表现。”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