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有没有内马尔巴西队都要取胜

2014年06月19日08:0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普林尼奥·罗卡 《圣保罗日报》体育部编辑  

  零比零的结局对于巴西球迷来说不免是个遗憾,这个带有沮丧味道的比分让人不得不提到墨西哥的神奇门将奥乔亚。他一次又一次挡住了内马尔、弗雷德等人的射门,在赛后被提名为全场最佳球员。这是巴西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没有收获进球。

  对巴西队来说,墨西哥队是很强硬的对手。去年,在联合会杯上,斯科拉里带领球队以2比0战胜墨西哥队。但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决赛,墨西哥队从巴西人手中抢走了心仪已久的金牌。除此之外,2003年的金杯赛、2005年联合会杯、2001年和2007年美洲杯,墨西哥队都扮演了巴西队“克星”的角色。

  “我们和墨西哥的比赛总是很难打。他们有着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尊重他们。零比零的结局意味着我们其实都可能赢。”斯科拉里说,“我事先就知道这场比赛的难度,双方都有可能得分,但是确实,他们的守门员太强悍了。”

  墨西哥主帅埃雷拉说,“我们很享受这场比赛,当然,我们更想赢,不过面对的是得过五届冠军的东道主巴西队,我们很知足了。”奥乔亚也持有相同看法,他说:“我们都知道对手是巴西队,从他们身上得分不容易,但这证明了我们可以战胜任何队。”

  内马尔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算尽善尽美,他带球过多。斯科拉里需要超级巨星内马尔保持最佳状态,但他表示会解决他万一不在状态时的问题,“无论有没有内马尔,我们都要打得积极,我们需要创造机会,获得胜利。”

  尽管未能赢墨西哥队,斯科拉里还是认为他们这场打得比上一场对阵克罗地亚队好,“我们进步了很多。虽然我们未能赢得直接晋级出线的胜利,但是队员们的表现都是很棒的。”6月23日,巴西队将迎战喀麦隆队,他们的目标必须是:胜利!

  编译 王迪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