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告别欧洲足坛!米兰传奇回巴甲效力获主席亲证

2014年06月20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巴西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当地时间19日晚宣布,球队已经确认从AC米兰签下了卡卡,米兰的旗帜将在下赛季告别欧洲足坛,重新回归自己职业生涯的起点。

  圣保罗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米格尔-艾达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了这一消息,“我非常高兴看到卡卡回到巴西,他将使我们的联赛更加让人兴奋,而圣保罗也将成为一支梦之队。”

  不过消息并未获得米兰与卡卡方面的最终确认。

  随着因扎吉在AC米兰队的上任,红黑军团有可能在今夏进行大换血,之前也曾传出巴洛特利有可能重返英超加盟阿森纳的消息。而尽管贵为球队的旗帜型人物,卡卡也并非是球队的非卖品,他在今夏被清洗也不奇怪。

  圣保罗是卡卡职业生涯的起点,登陆欧洲之前,他一直效力于圣保罗队。而在经历失意的四年皇马生涯之后,卡卡上赛季回到AC米兰,但各项赛事仅仅贡献7个进球的表现,还是距离人们对曾经金童的期待有着很大的差距。而这样的发挥也让他最终落选斯科拉里的大名单,无缘本土进行的世界杯赛。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