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首战后主力一直未合练受质疑 斯科拉里被批草率

2014年06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自周二在战平墨西哥队后,巴西队主力球员们就没有在一起训练过,而是各自进行了单独训练。这一情况使得人们开始为巴西队感到担忧,特别是世界杯前两战中的表现平平。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对于他的首发11人非常信任。在首场3比1战胜克罗地亚后,斯科拉里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沿用了这一阵容,只是因为胡尔克的大腿伤势,斯托拉里用拉米雷斯取代了胡尔克的位置。

  周五,斯科拉里安排了战术训练,球员们分成进攻和防守两队进行了演练。在0比0战平墨西哥队后,巴西队全队放了一天假。周四,因为雨水的影响,首发球员各自进行了单独的训练。一些专家质疑了斯科拉里的这一安排,在下周一对阵喀麦隆前仅安排两场技战术的训练,专家们认为斯科拉里太过草率。

  巴西队传奇中锋、现任电视台解说嘉宾马拉维利亚在巴西驻地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错误的训练安排。这可是世界杯,你需要让球员们在一起训练,教练需要和球员们在一起。巴西队需要表现出更好的状态。”

  东道主需要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取胜以确保自己小组第一的地位。这样可以让他们在16强战中遇到B组的第二,这将在荷兰智利中产生。目前,巴西队以4分暂居小组第一,墨西哥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第二。

  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的平局中断了他们10连胜的势头。球员们也承认目前球队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左后卫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提升自己的状态,要在对喀麦隆的比赛中表现出这一点”。中卫大卫-鲁伊兹表示巴西队仍需要时间去适应高强度激烈对抗的比赛。在联合会杯和一系列友谊赛之后,作为东道主巴西直接晋级决赛圈比赛,没有经过世界杯预选赛的洗礼。鲁伊兹说:“我们知道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正在成长,我们知道将要面对什么。联合会杯的比赛和世界杯完全不能相比。每支队伍都是全力以赴,这是更高级别的对决。”

  马塞洛表示巴西队在联合会杯上五战全胜的战绩,以及在决赛中以近40年来的最大比分战胜欧洲冠军西班牙让所有对手在对阵巴西队之前都会仔细研究巴西队。“每场比赛前对手都会仔细研究我们的战术。我们知道教练要求我们做些什么,但是这是世界杯,每一场都会比上一场更困难。”

  巴西队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喀麦隆目前两战皆负,小组垫底。(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