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已做好准备再捧大力神杯

2014年06月21日20: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中新网太原6月21日电 (胡健)“巴西已经是冠军球队了,我相信巴西队已经做好准备再次捧起大力神杯。”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21日晚在与贵州人和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南美劲旅米内罗竞技队将于22日晚与中国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队进行一场对抗赛,两队球员21日下午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此次训练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此后两队将进行战术演练。

  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一出场便引起尖叫连连,众多球迷和工作人员争先合影。世界杯正激战正酣,对于未能入选巴西队大名单,罗纳尔迪尼奥表示,“虽然我没能入选国家队,但我的同伴都非常优秀,他们一定会帮助巴西队取得好成绩。”

  对于与贵州人和队的较量,小罗信心满满地表示,“虽然这不是一场正式的比赛,但也是我们下半个赛季开始前的重要赛事,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

  当媒体问及小罗是否会在巴西结束其职业生涯时,小罗笑言还想多踢几年。“我想再踢几年,多延长些我的运动寿命。”对于是否会来中国踢球,小罗并未拒绝。“中国人民非常热情,如果有机会来踢球的话我也不会拒绝,这是个好主意。”

  罗纳尔迪尼奥是巴西著名球星,是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的夺冠功臣。他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达到了其个人职业生涯巅峰,并于2004年和2005年连续两年赢得世界足球先生,2005年当选欧洲足球先生。(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