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巴西决赛胜意大利夺冠 法国?祝他们好运吧

2014年06月21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伊布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消息,瑞典球星伊布[微博]拉希莫维奇这两天出现在巴西,不过他可不是来比赛的,因为瑞典未能获得巴西世界杯参赛权,看台上的他只是一个观众。

  这位现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队的前锋在接受采访时也预测了一下本次世界杯,这位曾先后效力意甲三强尤文图斯[微博]、国际米兰[微博]和AC米兰[微博]的球星说:“我想巴西和意大利将会师在最后的决赛,最后巴西获得冠军。法国?呃,祝他们好运吧。”

  伊布拉希莫维奇看好意大利进入决赛,不过现在小组赛两轮之后蓝衣军团还没有获得小组出线权,他们需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至少战平乌拉圭才能出线。如果意大利小组第二出线,巴西顺利获得A组第一的话,两支球队将出现在同一1/4区,即十六强赛双双获胜的话将在八强战中相遇。

  如果意大利还想要在末轮争夺小组第一,就必须击败乌拉圭,同时期待英格兰[微博]击败哥斯达黎加。由于目前哥斯达黎加比意大利多3个净胜球,因此在期待哥斯达黎加输球的同时,意大利至少要在乌拉圭身上取得2个净胜球,或者哥斯达黎加输英格兰两球球以上。(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