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出局喀麦隆巴西队员很谨慎 马塞洛:他们不容小觑

2014年06月21日23:4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1日体育专电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末轮23日将打响,目前排名A组第一的巴西队正在积极备战与喀麦隆队的比赛,巴西队只要战平即可小组出线。尽管喀麦隆已提前出局,但考虑到小组赛频频爆冷,巴西队员很谨慎,“不会对比赛掉以轻心”。

  A组头名巴西队积4分,同积4分的墨西哥队以净胜球劣势位列第二,克罗地亚积3分列第三,喀麦隆两战皆负垫底。末轮,巴西将对阵喀麦隆,而克罗地亚将迎战墨西哥。

  去年刚刚夺得联合会杯的巴西队此番主场作战,且在过去16场比赛中赢了15场,因此这个阶段出局是无法容忍的。

  巴西队球员认为,喀麦隆已经没有什么可输的了,因此这场比赛将比多数人预料的更困难。巴西后卫路易斯说:“喀麦隆队现在没有任何压力,他们肯定也想踢得比前两场更好。对他们来说,击败东道主无异于夺冠。”

  此前,卫冕冠军西班牙以及英格兰[微博]先后出局,而哥斯达黎加则爆冷击败乌拉圭意大利。这种情况下,巴西人显然不敢对末轮比赛掉以轻心。后卫马塞洛说:“这一场不好赢,喀麦隆队有很多优秀球员,他们不容小觑。”

  目前,巴西队有四名球员身背一张黄牌,其中包括内马尔和席尔瓦。可喜的是,此役巴西前锋胡尔克将伤愈复出,有助于减轻“人荒”。

  不过,由于上一轮巴西队0:0战平墨西哥队,且晋级淘汰赛后的对手将是荷兰智利队,斯科拉里暗示小组赛末轮的出场名单可能有大变化。(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