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访卡福:西班牙因一点被淘汰 内马尔哭很正常

2014年06月22日0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专访卡福新浪专访卡福

  新浪体育讯 22日,新浪体育受邀前往位于圣保罗近郊的卡福基金会采访,在这里感受到了巴西巨星卡福强大的气场。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卡福表示,“巴西有压力很正常,可以理解内马尔在演奏国歌时流泪。谁发挥不好都有可能被淘汰。”

  新浪体育:开赛后感觉巴西队压力巨大。

  卡福:这种压力是正常的,因为我们是东道主,在自己的国家比赛。

  新浪体育:包括内马尔在内很多球员在演奏国歌时都会痛哭,这是否影响状态?

  卡福:所有巴西人都很感性,每人表达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样,而且这是内马尔的第一次世界杯,这也很正常,我觉得这是比较积极的。巴西人有这种感觉非常好,因为巴西国歌非常打动人心,能深入球员的内心世界。

  新浪体育:这次世界杯很多强队都发挥不好,西班牙英格兰已经淘汰了。

  卡福:淘汰和晋级是世界杯上最正常的事情,特别是对那些没有准备好的球队,淘汰就是正常的,他们就只能早早回家。即使那些有最好球员的球队,包括巴西,如果准备不好,也会遭到厄运。

  新浪体育:对于阿根廷1-0伊朗、加纳2-2德国比赛如何看?

  卡福:阿根廷两场比赛的结果都不错,至少是赢球。加纳队越踢越好,或许能走更远。这能让世界杯变得更精彩。我特别想说,其实从现在这届世界杯的比赛来看,没有绝对的强弱之分,每支球队都可能夺冠。

  新浪体育:你的巴西柔术很棒,对巴西队员的建议是?

  卡福:非常感谢你这么说。我的建议是永不放弃,期盼明天。

  新浪体育:你在中国人气很高,你想对中国球迷说什么?

  卡福:感谢中国球迷喜欢我,我喜欢所有的中国人,就像你们爱我一样,感谢。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