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训练球迷“砸场” 记者吐槽:跑挺快可替巴西前锋

2014年06月22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闯入训练场被带走球迷闯入训练场被带走

  新浪体育讯 巴西今天训练最后出了点乱子,全队完成训练开始往更衣室里走的时候,一个小球迷突然翻过围栏冲进了场地。

  球场保安对此显然有些措手不及,而且身手显得也有些笨拙,居然被这个小球迷一路狂奔冲到了球员面前。巴西球员倒是很淡定,他们溜溜达达有说有笑的看着这孩子闪过重围冲到自己面前,还制止了保安企图粗暴将球迷制服的行为,并给他签了名。

  这一下可炸了锅了,场边旁边其他球迷感觉像受到了鼓舞,纷纷效仿也开始往训练场冲,保安看事态不妙赶紧督促球员迅速往更衣室走,球场周边的防暴警察也迅速进场维持秩序。好在冲进来的球迷大部分都是孩子,事态很快被控制下来,没有制造更大的混乱。

  这个小插曲也让观看训练的巴西记者纷纷吐槽起来,《圣保罗页报》的记者多明戈斯笑着跟我说,“我跟踪报道巴西队也挺久了,还是第一次看到训练基地发生这种状况,那孩子跑的还真挺快的,也许斯科拉里应该考虑让他顶替弗雷德先发。”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