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争议锋霸又进首发? 英名宿痛批:他就不该出现

2014年06月22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雷德被分在主力一边弗雷德被分在主力一边

  新浪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6月21日15时,巴西在位于特雷索波利斯的基地继续备战,今天的训练内容只有一项:分组对抗。

  斯科拉里在比赛开始前,亲手拿着象征主力身份的红马甲绕场分发,固执的斯科拉里并不打算对首发进行更改,饱受非议的前锋弗雷德依然在主力一方。

  弗雷德前两场的表现,在巴西国内也是被口诛笔伐,前英格兰著名射手阿兰-希勒甚至毫不客气的表示,“弗雷德不该出现在巴西队中。”

  但也有为弗雷德鸣不平的声音,巴西《圣保罗页报》的记者多明戈斯就对新浪体育记者说道,“弗雷德去年联合会杯其实踢得很棒,今年他因为伤病在俱乐部只踢了5场球,显然他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但现实是,你不用他用谁呢?卡卡、罗纳尔迪尼奥都早过了巅峰期,替补前锋若只能踢15分钟。”

  将胡尔克直接顶上锋线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斯科拉里担心这可能会打破球队的攻守平衡,而且谁顶胡尔克的位置也是个问题,威廉上的话奥斯卡可能就得踢左路,上拉米雷斯进攻似乎又缺些火力。可以理解的是教练通常不愿意主动去调整一套冠军阵容(巴西去年联合会杯就靠这套阵容夺冠),更不愿迫于外界压力对阵容进行调整。

  从今天的分组对抗也能看出,巴西这届国家队主力和替补之间实力的差距还是挺明显的,基本替补阵容很难创造出像样的机会。在1个小时的对抗赛后,斯科拉里让球队开练“raxao(主力替补混拼的对抗赛)”,席尔瓦、古斯塔沃和内马尔换队跟替补一起踢,整个中轴线移过来后,替补才有了起色。

  巴西队今晚就将奔赴巴西利亚,明天18:30全队还有1次踩场训练,应该不会再上量以演练战术为主。小组出线主动权依然掌控在手,末战对喀麦隆巴西只需要打平即可出线,不过他们显然不想过早与荷兰相遇。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