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选择对手属无稽之谈 国际足联排的赛程

2014年06月23日10: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王浩明、刘彤)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22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选择”16强对手属于无稽之谈。

  包括巴西队与喀麦隆队比赛在内的巴西世界杯A组第三轮两场较量将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五点举行,当日B组的第三轮两场小组赛在下午一点举行,也就是说,A组比赛开始的时候B组的比赛都打完了,小组排名也尘埃落定,巴西队完全可以考虑当小组第一还是第二,这就有了“选择”16强对手的机会。不过斯科拉里对此嗤之以鼻,“我们必须赢。有的人想当然地想问题,认为我们会‘选择’对手,这么想的人要么是傻瓜要么是不怀好意。这是国际足联制定的赛程(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么说的人其实也是不尊重喀麦隆队。我们没有必要选择对手,我们就是要取胜。”

  斯科拉里在队员使用上受到质疑,比如他坚持使用弗雷德打前锋,用保利尼奥打中场。当被问及第三场比赛阵容是否会有变化时,斯科拉里说:“我不会改变阵容,我相信我的球员,我会使用最好的球员。我会使用与第一场一样的阵容。”

  对于巴西与喀麦隆的比赛可能被操控的传言,斯科拉里坚决予以否认,“国际足联就此已经做过声明,我想,这么说的人其实是对喀麦隆队的不尊重,虽然已经出局,但是喀麦隆队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我们也是一样。”(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