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组前瞻:巴西欲拿喀麦隆泻火 克罗地亚谨防偷袭

2014年06月23日11:22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随着C罗在补时阶段的压哨助攻,世界杯两轮小组赛全部战罢。从今天起,同一小组的两场比赛将同时开球,最终的小组排名即将揭晓。足球评论员王寅初在北京体育广播《足购精彩》栏目中,分析了A组今晚将要进行的比赛。

  巴西拿喀麦隆泻火

  巴西队目标小组第一,只要打平就能实现,喀麦隆队却已经被提前淘汰了,两轮比赛一分未得。上一场巴西队全场猛攻墨西哥,但是无奈对方门将有如神助,应该说巴西队队员憋了一肚子火,希望在喀麦隆身上泄泻火。这届世界杯喀麦隆后防线孱弱,只要先丢球,很难阻止对手继续进球,所以巴西定将大比分获胜。

  克罗地亚谨防墨西哥偷袭

  这是两队的生死大决战。目前的积分榜上,克罗地亚积3分,墨西哥队4分,墨西哥打平出线,克罗地亚必须获胜才能出线,所以两队的心态不一样。对于克罗地亚,首轮对阵巴西,缺少曼朱基齐情况下,打的也不错。因为裁判的争议判罚,导致克罗地亚输掉了比赛。对于墨西哥,第二轮凭借守门员奥乔亚的神勇,逼平巴西让人看到了墨西哥的实力,但从两轮比赛看,墨西哥的起伏很大。这场比赛应该是墨西哥稳守反击,克罗地亚狂攻,不太会出现平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