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巴西该弃用2大主力 徐阳:桑巴防守如锅巴

2014年06月24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与胡尔克内马尔与胡尔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4时,世界杯A组末轮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开始1场较量,巴西4-1大胜喀麦隆。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和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张路肯定了费尔南迪尼奥的表现,认为他该取代保利尼奥打主力。徐阳对巴西的防守不满,直言“巴西的防守别说桑巴了,我看就是锅巴。”

  上半场内马尔梅开二度,巴西队暂以2-1领先。不过央视评论员刘嘉远却感到不满:“巴西在桑巴的基础上踢的有点乱,没有打出斯科拉里想要的东西。我现在奇怪,斯科拉里怎么就这么迷信联合会杯的阵容。打了三场了,东道主的感觉怎么还没拧出来?”

  张路直言:“巴西的防守比想象的还要弱。喀麦隆今天的带球突破很漂亮,巴西队很狼狈。不过马塞洛今天的发挥很靠谱,越来越好。”徐阳则谈道:“我现在担心,内马尔被盯住了的话,巴西队该怎么办。巴西的防守别说桑巴了,我看就是锅巴。巴西这种中场的拦截和保护,接下来要是打欧洲球队的话不会容易。”

  最终90分钟战罢,巴西4-1大胜喀麦隆。张路表示费尔南迪尼奥一战上位,“费尔南迪尼奥个人抢截能力非常强,他的上场有效弥补了巴西队的中场防守,他还能向前传组织进攻。保利尼奥的表现不能让人满意,今后一段时间让保利尼奥休息更合适。胡尔克的表现明显跟其他球员不一样,速率赶不上别人,关键是思维,脑子没有别人快。”

  徐阳点评称:“巴西的几个进球都是对方中后卫身后出现了失误,喀麦隆这是三场小组赛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巴西队这种表现,对欧洲球队甚至对智利,都是疑问,要是打法国的话被抓住一次机会就很致命。一不小心就会回家了。”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