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相惜!内马尔主动找一人换球衣 深情相拥(图)

2014年06月24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埃托奥深情相拥交换球衣内马尔埃托奥深情相拥交换球衣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内马尔统领的巴西4-1完胜喀麦隆抢下小组头名,避开了B组头名荷兰,状态火热的内马尔上半场就梅开二度将自己在本届杯赛的进球数提升到了4球,而喀麦隆头牌埃托奥却只能坐在板凳上目睹自己的球队被淘汰,但是赛后的一幕着实让人感动。

  就在比赛结束之,内马尔径直走向了喀麦隆替补席,找到了昔日的超级前锋埃托奥交换球衣,并且给埃托奥送上了一个深情的拥抱,两人相拥足足有4、5秒的时间。[皮尔洛PK苏亚雷斯!你支持谁?买彩免费投注][猜比分享5折优惠]

  尽管球队命运有着天壤之别,尽管一个33岁的埃托奥,一个是只有22岁的内马尔,但是比赛结束之后这一英雄惜英雄的一幕还是让人感到了足球那一份温情。

  3场比赛打入4球,内马尔在祖国土地上的表现无可挑剔,肩负重任的内马尔也用这样的方式展现出了他逐渐成熟的一面。埃托奥和他的喀麦隆告别了本届世界杯的赛程,而对内马尔来说,他的世界杯之路还有很长。

  相关:内马尔这数据要逆天!已超小罗 直追大罗老马贝利

  三大天神乱战世界杯 内马尔梅西争王 C罗已靠边站

  巴西按剧本推进实已进4强? 8进4若碰意大利正相克

  (威尔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