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依赖内马尔没什么 碰智利还不如碰荷兰

2014年06月24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凭借内马尔的梅开二度,巴西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4比1大胜喀麦隆,锁定A组第一。赛后,球队主帅斯科拉里接受了记者采访。

  斯科拉里首先对球队的获胜表示了满意,并对巴西队后面的比赛表示了信心,“球队目前感觉非常好,巴西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友善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当然,我们还会变得更好,尽管我们都知道智利是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而在谈到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智利队时,斯科拉里表示,智利是支非常强劲的对手,与他们相比,巴西宁愿碰到的是荷兰,“智利是支很强的对手,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宁愿选择其他对手。南美的对手们总是很强悍。”至于球队是否在下一场比赛中变阵,斯科拉里表示一切皆有可能,“调整球队需要循序渐进,当然,我们的训练时间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以让我们能更好地适应淘汰赛的时间。”

  随后记者还问到巴西队是否过度依赖内马尔,斯科拉里表示了对这一说法的不屑,“我们依赖内马尔,就像阿根廷依赖梅西一样,有些球员就是那样,可以让整个球队都变得不同。梅西如此,内马尔也一样。”

  不过,斯科拉里也同时指出,目前巴西队中的一些角色球员也在球队中扮演了不亚于内马尔的重要角色,“比如路易斯-古斯塔沃,他是我们球队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当然还有费尔南迪尼奥,他打得不错,很多人都呼吁让他首发,至于下一场他是不是首发还得再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