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实现梦想无压力 路易斯:愿为他跑300分钟

2014年06月24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巴西《兰斯体育》报道,在巴西队4-1战胜喀麦隆队赛后,梅开二度的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在场上并未感觉有太大压力,队友对于他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

  在打进两球并帮助巴西队抢得小组头名后,内马尔被评为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他表示尽管作为东道主,肩负着夺冠的使命,但现在并没有被压力影响:“当你在追逐儿时的梦想时,并不会感到有压力存在。我只想用进球、跑动、分球和其他我能做到的事情帮助我的队友们。”

  “个人而言,我觉得每个人都了解球队的实力。这场比赛是开赛至今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也希望在后面的每场比赛中都能踢出出色的比赛。这场比赛中,我们对对手进行了压迫,我们的阵型也很有弹性,这是一场应得的胜利。同样,我也要感谢球迷们,是他们帮助我们向目标越走越近。”

  对于下一个对手智利队,内马尔认为:“我们正处于正确的轨道上,我们希望能一步步走近目标,直至成功。对智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很多强队都在他们身上遭了秧,世界杯没有弱队。”

  队友大卫-路易斯对于内马尔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他在场上全情投入,又带动了队友,他把能做的做到了最好。人们很高兴看到他这样的表演,这好极了。我愿意为他奔跑94分钟、120分钟,哪怕是200、300分钟也没问题!因为他是一位不同寻常的球员。”(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