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墨西哥能淘汰荷兰 巴西基本上已晋级四强

2014年06月24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4日凌晨,巴西世界杯A组和B组的比赛全部结束,结果A组出线球队是巴西和墨西哥,B组出线球队是荷兰和智利。赛后第一时间,新浪前方特约专家米卢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两组的淘汰赛前景进行了分析,米卢认为,“墨西哥能淘汰荷兰,甚至可以进入四强,巴西遭遇南美对手智利更有把握。”

  作为1986年率领墨西哥队历史性进入世界杯8强的主帅,米卢认为这支墨西哥队在整体实力上是近年最强的一支,“整体结合得非常好,继承了历来墨西哥足球的特点,节奏快动作快反击快,而且主教练埃雷拉不迷信大牌,像埃尔南德斯这样的都得竞争上岗,从比赛就可以看出来球队非常团结,我为克罗地亚感到遗憾,他们也是前南的一份子。”米卢盛赞墨西哥踢得很有激情,“在美洲大陆有众多的墨西哥球迷,墨西哥队感觉就跟在主场一样,非常适应,这也有助于墨西哥踢出高水平,荷兰队我看拦不住墨西哥队的脚步,因为墨西哥队是走上升趋势。”

  在谈到荷兰队时,米卢反而并不看好,“可能是前三场发挥得太稳健了,荷兰队确实没有大起大落的时候,但太稳的球队也会让人担心,不知道漏洞什么时候会突然出来无法补救。墨西哥或许会打他们的节奏,淘汰赛就一场球,球员的心理变化很重要,现在外界把荷兰捧得太高了,荷兰人也觉得自己是奔冠军去,而墨西哥队并没有太大的目标打一场是一场,从这个角度说,墨西哥没有压力轻装上阵,我看好墨西哥,一旦墨西哥晋级,或许能走得更远。”

  至于东道主巴西队,米卢认为巴西队克服了心理上的问题,顶住了主场的压力,“巴西打智利没有问题,彼此之间也非常熟悉,巴西争小组第一目标就是躲开荷兰。从上半区来看,如果意大利不出线,出来的都是美洲球队,巴西可以说一路坦途,直达四强。”

  在谈到内马尔时,米卢认为这是他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进了两个漂亮的球,也开始作一些即兴的传球动作,巴西队就应该这么踢,在主场观众面前展现自己的艺术风范。”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