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称弗雷德越位的电视回放有误:越位线画错了

2014年06月25日05:1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里约热内卢6月24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官员24日表示,在巴西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电视回放中播出的弗雷德越位的镜头是错误的,这会给人感觉这个进球并不合法。

  巴西与喀麦隆的对决是A组最后一轮,比赛进行至第49分钟时,巴西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二个角球被对方破坏出禁区后,巴西队迅速抢得皮球发动二次进攻,9号弗雷德中路抢点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也让巴西3:1领先。

  不过,随后播出的回放镜头中,显示弗雷德在进球时处于越位的位置。这个回放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对此,国际足联转播主管埃里克森表示,在回放的镜头中画出了当时的越位线位置,但这个越位线的标注是错误的。实际上弗雷德在接球的时候并未越位。

  埃里克森说:“这是一条错误的越位线,当时(他们)画出了错误的线。我们正在着手改进,以确保这样的情况不会再次出现。”

  此外,埃里克森还批评了法国队与瑞士队比赛时的电视转播。他表示,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法国队的本泽马打入一球,但这球其实是在裁判员终场哨响之后才打进的。当时的电视转播并没有能够准确地传达这一信息。(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