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露内裤被疑做为企业广告 曝FIFA将介入调查

2014年06月27日02:11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内马尔球技闪耀,内裤也闪耀,但这却给他惹来风波。由于在赛场露出自己代言品牌的内裤,内马尔被怀疑为企业做广告。有媒体爆料称,国际足联已就此展开了调查。

    巴西对喀麦隆赛后,内马尔露出内裤上半截的品牌名称,国际足联了解到此事后立即展开了调查。内马尔所代言的内裤与巴西国家队赞助商是互斥品牌,国际足联向来非常重视对赞助商的权益保护,绝对不允许球员在比赛期间为官方赞助商之外的企业做广告,因此内马尔恐怕会遭到处罚。

  内马尔在欧冠8强战对马竞比赛时就曾露出自己的内裤品牌,不过事后其发言人否认此举是商业营销行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