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全民讨伐之人替苏神辩护:希望他继续踢世界杯

2014年06月27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训练中的弗雷德训练中的弗雷德

  新浪体育讯 巴西小组赛除了3场4球的内球王,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只打进1球的正印前锋弗雷德,今天弗雷德出席了巴西训练之后的新闻发布会,虽然对喀麦隆的那个进球有越位之嫌,但弗雷德看上去仍然轻松多了。

  “对喀麦隆的那个进球对我很重要,之前我太想进球了,我一直在要求自己一定要进球,某种程度上我因此没有更好的融入比赛。”弗雷德说道,“现在我对自己说,要更放松一些、踢得自然一点,就像去年联合会杯。”

  弗雷德世界杯的糟糕表现在巴西国内引发口诛笔伐,他承认自己因此承受了很大压力,“我们也会看新闻、看报纸,外界的批评显然影响着我,但我要保持淡定,继续努力融入球队去做更多,我希望上场比赛会是个好的开始。”

  在记者会上,有人提及苏亚雷斯刚刚被国际足联禁赛9场、4个月禁止一切足球活动的处罚,弗雷德站在了苏神这边,“球员也是人,都会犯错,在审判他们之前,你必须先意识到,踢球时大家都很紧张,有时会做一些疯狂的事情。这个判罚甚至有可能终结苏亚雷斯整个世界杯生涯了,每个人都在批评他,觉得判罚很公正,但作为球员,我为路易斯感到遗憾,我希望看到他继续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记者也在发布会上问弗雷德,“外界都在关注你进不进球,你自己怎么定位在国家队的角色?有没有什么你觉得是和进球同样重要的?”弗雷德明确表示,“如果我一个球不进巴西能得世界杯,那么我会很开心。我的首要任务自然是进球,但我同样可以用跑动和传球为内马尔、胡克等人创造进球机会,或者抢第二落点。内马尔是和梅西一样的天才,他是世界杯到目前为止的最佳球员。”

  巴西队今天就将飞赴贝洛,明天他们还有一次踩场训练,对阵智利,或许弗雷德的身高和头球能给球队更多帮助。

  (新浪体育 黄硕、葛夫发自特雷索波利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