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杯1/8决赛裁判 韦伯执裁巴西对智利

2014年06月27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本届世界杯1/8决赛的前两场裁判名单,来自英格兰的霍华德-韦伯将执裁巴西对智利的比赛,荷兰裁判波恩-库伊佩尔斯将执裁哥伦比亚对乌拉圭的比赛。

  巴西世界杯1/8决赛首场巴西对智利的比赛将于6月29日在巴西贝洛奥里藏特举行,来自英格兰的42岁裁判霍华德-韦伯将执裁本场比赛。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巴西和智利就在1/8决赛上相遇,韦伯正好执裁了那场比赛。最终巴西3比0轻取智利,顺利入围8强。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韦伯已经执裁了哥伦比亚对科特迪瓦的比赛。另外,他还在两届国际足联联合会杯(2009年和2013年)上执裁,两届欧洲锦标赛(2008年和2012年)以及2012年欧冠联赛决赛上担任裁判。

  1/8决赛第二场哥伦比亚对乌拉圭的比赛将于同一天举行,来自荷兰的41岁裁判波恩-库伊佩尔斯将担任本场比赛裁判。库伊佩尔斯已经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上执裁了英格兰对意大利、瑞士对法国的比赛。

  在几周前,库伊佩尔斯还担任了欧冠联赛决赛的裁判,他总共担任过6场国际赛事决赛阶段的裁判,分别是2013年联合会杯、2013年欧洲联赛、2012年欧洲超级杯、2009年欧洲U-21锦标赛以及2006年欧洲U-17锦标赛。(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