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吸金能力堪称新版小贝 这速度迟早超梅西C罗

2014年06月27日09:1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从牙齿武装到脚,用钞票,用金子。与其说他是射手,倒不如说更像金钱巨星。他是全世界引力最大的吸金机器之一。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颇为羡慕掉进金钱罐子的内马尔,“我们该叫他2100万先生。足球场的贾斯汀比伯。除了巴萨的900万欧元底薪———还不算与进球、成绩挂钩的各种隐形奖金,要加上赞助费1200万。”该媒体披露,内马尔目前共有12个个人赞助商,分布在体育、电子、饮食、汽车等领域。正有5家企业排着队祈求赞助内马尔,迟迟未签约因为和巴西人已有的12个赞助企业业务重合,需等原赞助到期或用更多的钱把内马尔抢过来,支付违约金。近日在巴西训练营,内马尔时常戴着一副眼镜出镜,这该是新的赞助企业。《米兰体育报》披露一个惊诧细节,内马尔的女友布鲁娜坐收渔利,一张她和内马尔在餐厅进餐的私生活图片,卖到1万欧元。还不出售版权,只是布鲁娜贴到自己的微博上,赞助商就愿竞相出高价打上自己的招牌。

  意大利媒体显然低估了内马尔吸金能力,《福布斯》杂志说,内马尔每年的赞助费已经超过2000万欧元,比作“新贝克汉姆”。《法国足球》今年3月出炉的2014年度球星收入榜上,内马尔排名第三达到本人历史最高点。2900万总收入中,年薪1450万比梅西多200万,另有50万奖金,广告收入不过1400万。每个国家的权威媒体版本不同,但结论一致,照这个火箭速度下去,内马尔迟早超过梅西C·罗称霸广告圈。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