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球员世界杯贡献3球5助攻 巴西主力自信必进决赛

2014年06月27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尔夫斯堡七名球员征战本届巴西世界杯沃尔夫斯堡七名球员征战本届巴西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2014年巴西世界杯,沃尔夫斯堡七名球员参赛:巴西队的古斯塔沃、克罗地亚的奥利奇和佩里希奇、瑞士的罗德里格斯和贝纳利奥、比利时的德布劳内和葡萄牙的维埃里尼亚。七名球员在世界杯小组赛期间贡献了3个进球5次助攻,古斯塔沃、罗德里格斯、贝纳利奥和德布劳内成功晋级强,奥利奇、佩里希奇和维埃里尼亚遗憾的告别了世界杯。

  对巴西的中场古斯塔沃来说,这是他生命中最特别经历。古斯塔沃说:“我还是个孩子时,就梦想代表国家队参赛。现在梦想成真,而且在巴西。”斯科拉里担任主帅后,古斯塔沃的位置非常稳固,他说:“我已经准备好迎接七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一定会打入决赛。”古斯塔沃踢满了巴西队的三场小组赛,表现非常出色。对喀麦隆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次助攻。

  佩里希奇和奥利奇的克罗地亚队在揭幕战与巴西队相遇,1比3输给对手。小组赛第二场,克罗地亚4比0大胜喀麦隆,佩里希奇与奥利奇为球队打入了前两球。最后一场比赛中,虽然佩里希奇打进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球,但克罗地亚1比3失利无缘16强,奥利奇与佩里希奇提前结束世界杯之行。

  瑞士队的两名沃尔夫斯堡球员罗德里格斯和贝纳利奥踢满全部三场小组赛。他们首战2比1击败厄瓜多尔,两个进球全部来自边卫罗德里格斯的助攻。第二轮2比5输给法国后,他们在第三场小组赛中重新振作,依靠沙齐里的帽子戏法成功晋级。担任门将的沃尔夫斯堡队长贝纳利奥表现稳定,保证瑞士的球门不失。

  葡萄牙队首战0比4输给德国,第二场比赛再与美国队踢平,沃尔夫斯堡中场维埃里尼亚没有出场。最后一轮对加纳,维埃里尼亚终于得到在世界杯上的第一次亮相,他在第69分钟换下前锋埃德。葡萄牙虽然2比1获胜,但没有获得晋级资格。

  比利时队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1比0击败韩国,首次在世界杯小组赛中获得全胜,顺利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德布劳内作为球队的中场组织者踢满了全部比赛,并且在对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助攻1球。

  @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微博] 供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