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将变阵曼城中场或首发 热刺主力迎轮休

2014年06月28日03:37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据《雅虎体育》报道称,为了准备同智利队的比赛,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在训练中已经着手对球队的主力阵容进行调整,来自曼城的中场大将费尔南迪尼奥可能会得到首发的机会。

  在当地时间6月26日的训练课中,费尔南迪尼奥作为主力一方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课。此前,这一位置的主力球员是来自热刺的保利尼奥。不过,在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保利尼奥的发挥并没能令斯科拉里满意,斯科拉里打算对中场中路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一方面是给保利尼奥一定的休息时间,另一方面则是尝试一下新的阵容。

  不出意外,弗雷德仍将是巴西队的首发,即便他的特点越来越像是一位骚扰型前锋。弗雷德说:“我不认为我们是在大规模的改变打法,我们是一个整体,彼此之间都很熟悉,无论是谁都可以立即上阵。”

  预测阵容

  (4-2-3-1)

  门将:塞萨尔

  后卫:马塞洛 蒂亚戈·席尔瓦 大卫·路易斯 麦孔

  后腰:费尔南迪尼奥 古斯塔沃

  前腰:内马尔 奥斯卡 拉米雷斯

  前锋:弗雷德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