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遭遇最不想遇到对手 斯科拉里:更愿意打欧洲队

2014年06月28日07:37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明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将正式迎来淘汰赛的角逐。在首个比赛日中,四支南美球队将捉对厮杀,南美内战必将激烈异常。

  巴西VS智利

  明日0:00 CCTV-5

  斯科拉里最不愿碰的对手

  尽管交锋数据(48胜13平7负)给了巴西队巨大的心理支持,但是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多次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其实在今年5月,斯科拉里就表达了“最不愿和智利队交手”的想法。众所周知,现在的这支智利队,除门将外只有4人身高超过1米80,斯科拉里说:“对于巴西队来说,我们更愿意与身高马大的欧洲球队遭遇。可是智利队,从去年热身赛情况来看,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太多麻烦,尤其是那个小个子桑切斯。” 特约记者 许诺

  哥伦比亚 VS 乌拉圭

  明日4:00 CCTV-5

  无“牙”圭?哥不怕!

  苏亚雷斯的停赛对于乌拉圭无异于晴天霹雳。尽管历史战绩占优,但乌拉圭想在现在的哥伦比亚身上讨得便宜,难度不小。

  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的重要性,从小组赛就可见一斑。首战哥斯达黎加,苏亚雷斯因伤缺阵,结果乌拉圭1比3惨败。第二场,复出的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帮助乌拉圭击败英格兰[微博]。最后与意大利的决战,苏亚雷斯虽然没有进球,但给对方的后防线造成了巨大威胁。如今他被禁赛,乌拉圭的实力将大打折扣。

  虽然缺少了法尔考,但哥伦比亚小将罗德里格斯状态正佳。淘汰赛阶段,他依然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哥伦比亚的世界杯最好成绩是1990年的第14名,此番如能进八强,就将创造新的历史。特约记者 许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