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终于开口了!相信巴西能夺冠 这次还乌鸦嘴吗

2014年06月28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BBC报道截屏BBC报道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晨0时,巴西世界杯首场淘汰赛将在东道主巴西与智利队之间展开,一向有“乌鸦嘴”之称的贝利[微博]终于在今天在受BBC特邀主持人阿兰-希勒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巴西可以赢得本次世界杯冠军。

  当希勒问及对本次世界杯冠军的预测,是否看好巴西夺冠时,贝利笑着回答:“你这是个好问题。当然我必须相信我祖国的球队能打进决赛,我相信他们有实力问鼎最后的冠军。”[巴西悬了?投注:赢智利1赔1.3][买冠军1赔3.6]

  “球队在防守方面做的不错,这支球队中拥有很优秀的中后卫,这是过去几届比赛中所没有的优势,”贝利说,“不过锋线的攻击力让我有些担心,内马尔是伟大的球员,我也希望他能复制我的经历,赢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冠军。”(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