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唯冠军能证明梅西 巴西想夺冠先赢智利

2014年06月28日18: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选手梅西阿根廷选手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前AC米兰前卫,巴西球星莱昂纳多看来,如果梅西能够继继续保持状态,带领阿根廷征战世界杯,那他在足球界巅峰的地位将指日可待。同时莱昂纳多还表示巴西和阿根廷是最被看好的决赛球队,但巴西首要任务是拿下智利。

  目前为止,巴萨前锋梅西一直激励着自己所在的阿根廷队。他在小组赛中灌入4球,与内马尔和托马斯-穆勒共同领跑金靴榜。但是莱昂纳多认为,梅西只有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并在关键时刻迸发精准的冲击力才能真正成为这项运动中最优秀的球员。

  “如果梅西不能在世界杯上做出点不同——就像过去的贝利、克鲁伊夫和马拉多纳所为——他将永远不能达到那样的高度,”44岁的莱昂纳多告诉记者。

  “他赢得的奖杯和荣耀比其他人都要多。但是只有世界杯的冠军才会让你达到足球的巅峰位置。”

  莱昂纳多在1994年帮助巴西队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他没有对阿根廷的机会做太多评价,反而指出了巴西的问题。莱昂纳多认为如果巴西能在16强比赛中成功击败智利,他们就有机会赢得第六座世界杯冠军奖杯。

  “巴西队是大热门,”这位前AC米兰的球员表示,“巴西和阿根廷的决赛有着极大的吸引力,但是德国的表现也非常稳定。(德国将在半决赛遭遇巴西。)”

  “巴西的前两场比赛出现了些失误和紧张,这影响了这支尚无经验的队伍。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像应该的那样稳定和牢固,不过它在成长。”

  “从传统上看,巴西是最受期待的,事实上他们还坐拥主场优势,但是在赛场上我们没有那么的不可一世。况且智利还拥有阿图罗-比达尔(Arturo Vidal)和阿莱克西斯-桑切斯(Alexis Sanchez)两位世界顶级选手。”

  今晚,巴西和智利将在贝洛奥里藏特(Belo Horizonte)迎来淘汰赛第一场。

  (Solvang)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