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柱两次让东道主死而复生 张路:巴西队发挥太差

2014年06月29日03: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1/8决赛拉开战幕,东道主巴西队与智利队120分钟1-1战平,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智利队涉险过关。在央视点评比赛的张路认为,巴西队今天发挥“太差”,是门柱两次拯救了东道主。

  主场作战的巴西队在第18分钟先声夺人,路易斯在一次角球攻势中轻松破门。然而14分钟后智利队还以颜色,桑切尔推射将比分扳平。加时赛补时阶段,智利队本有机会提前结束比赛,但门柱拒绝了进球。皮尼利亚的远射打中横梁弹出,巴西队大难不死!

  点球决战关键的最后一轮,巴西队巨星内马尔成功将球罚中,而顶着巨大压力的哈拉的射门却击中立柱弹出,米内罗球场的门柱最终保送东道主晋级八强。

  张路表示,自己原以为巴西队能够在90分钟内解决问题。“巴西队今天发挥太差,好几个人不在状态,斯科拉里整体战术也有问题,”张路说,“是门柱两次拯救了巴西。加时赛智利队的射门打中门柱,进了就是绝杀,点球又是门柱。巴西队的胜利有幸运的因素,智利主帅桑保利真的把队伍条件的非常出色。”

  徐阳也认为,应该感谢智利队的出色表现。智利与澳大利亚、西班牙、荷兰和巴西交手,如今的他们和以往感觉不一样。以前关键时刻总是咬不住,现在则是有种精神在里面。“足球比赛太神奇,足球带给我们东西太多了,无论是内马尔的眼泪还是梅德尔的眼泪。现在已经无法评价两支球队的好坏了,点球的时候已经谈不到技战术了,”他说。

  徐阳表示,塞萨尔的出色发挥也是今天巴西队最终胜出的保障。“为什么选择已经在美国大联盟效力的塞萨尔?这就是斯科拉里对老将的信任。刚刚贺炜[微博]说,塞萨尔这一刻让人们想起了前辈塔法雷尔,确实是这样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