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巴西还差三步到天堂 内马尔是关键先生

2014年06月29日0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在他的球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智利挺进本届世界杯的8强后声称他的球队还差三步到天堂。

  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在16强战里经历了一番苦战之后,只能在120分钟的比赛里1比1战平智利,最终在点球大战里3比2战胜智利。现在巴西队还离他们的第六个世界杯冠军剩下最后三场比赛。

  “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在本届世界杯里的目标就是冠军,假如你给巴西国民做了承诺你就一定得做到,这才是球员们需要做的。”斯科拉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接下来摆在我们面前的是最后三场比赛的考验。”斯科拉里补充道。

  斯科拉里在赛后赞扬了智利队的表现,智利队在本场比赛里的表现甚至要好过巴西队,他们差一点就能够像1950年的乌拉圭人一样,在巴西人的家里给他们添堵,只是这一次他们欠缺了一点运气。斯科拉里也表示如果他麾下的队员们还是以夺冠为目标的话,那他们在之后的比赛里显然不能继续是今天这样的表现。

  “在世界杯里每一场比赛都会越来越难。”斯科拉里说道,巴西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刚刚淘汰了乌拉圭的哥伦比亚。“能够晋级到世界杯淘汰赛的球队都会非常的小心谨慎,如果你不能在比赛中把握住仅有的两三次机会的话——就像我们今天所做的,那这样的话你将付出代价。”

  在谈到比赛中巴西和智利的替补席上的一度紧张的气氛时,斯科拉里警告了他也许会放弃他原先对客队的挑衅保持忍耐的态度。在本场比赛里,第四官员甚至都得帮着智利队主教练桑保利去制止那些有侵略性的替补球员们。“我们一向是非常好客,礼貌对待客队的。不过现在这一切也许开始得到改变了。”斯科拉里在有人朝巴西的球员休息区丢石头的行为之后说道。“他们几乎都快站到到我们的区域里来了。这感觉更像一场战争,他们一直在挑衅,我真的无法继续保持沉默了。”

  斯科拉里同样批评了球队混乱的防守,尤其是胡尔克和马塞洛之间的混乱造成了球队的失球。斯科拉里表示这样的防守是“低级且不可接受的”。

    斯科拉里说到:“我们在比赛中首先打进一球,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是不可容忍的。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有三,四次可以超出比分的机会,但是我们都没有能把握住机会。我们在比赛中丧失了准确性。射门没有准确性,传球也不能到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场上受到了压迫。”

  但斯科拉里还是表扬了内马尔,尽管内马尔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表现平平,不过他还是在点球大战里罚进了一粒关键的点球。“他变得成熟了,他从18岁的时候就一直在为世界杯做准备。他是一名纯粹的球员,他罚点球简直就是驾轻就熟。”斯科拉里在谈到内马尔时补充道。

  内马尔在这场比赛里大腿受了点轻伤,可能还会需要几天的时间来康复。“我们将会做最大的努力去保证内马尔能够参加下一场比赛。”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还透露:“赛后,我们在更衣室里做了总结。我们在比赛中表现的太过文明,我们需要强硬起来。防守时我们需要更加强硬,进攻中我们需要更具有侵略性。今天的比赛告诉我们想要最后夺冠,路途是艰难的。在家门口作战让我们感受到了压力。但是同时,球迷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和最大的支持。这给了我们必胜的信心。”

  (谢村小刀客)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