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烂 斯科拉里怪裁判:巴西和内马尔受不公待遇

2014年06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周日,巴西队在八分之一比赛中通过点球大战艰难战胜智利队。赛后,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抱怨起裁判,认为巴西队和内马尔受到了裁判不公的待遇。

  在周日的比赛中,巴西队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比赛中受到智利球员多次的严重犯规,但是裁判对此都置之不理。此外,比赛中还有多次不利于巴西的判罚出现:巴西队的胡尔克两次在禁区里摔倒,裁判都没有任何表示。而下半场胡尔克的进球被裁判认定手球在先无效,并给了胡尔克一张黄牌。内马尔多次被踢倒,而主裁判韦伯都无动于衷。

  尽管,最后巴西队依靠门将塞萨尔的出色发挥在点球大战中4比3战胜智利队,但是斯科拉里对当值主裁盘非常不满。斯科拉里表示:“我记得当我还是葡萄牙队主教练时,对阵荷兰队的比赛,开场五分钟荷兰队的防守队员就对C罗犯规,比赛的第十分钟C罗不得不因为之前犯规的伤势而下场。今天,当我看到智利队队员对内马尔所做的一切让我想起了当年的C罗。人们总是质疑内马尔在场上总是很容易摔倒,可是全场比赛内马尔只倒地三次。而智利队的桑切斯在15次被侵犯中倒地12次,难道这不比内马尔要多得多么。我们有四,五的时间进行恢复,我希望内马尔能在这个时间中尽快恢复以赶上下场比赛。但是现在这是个大问题,他的大腿受伤严重。”

  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人们总是在谈论巴西队受到了国际足联的照顾,最令人疑问的就是在揭幕战中巴西队前锋弗雷德在禁区内摔倒获得的那个点球。对此,斯科拉里表示现在的情形完全不是那样:“现在所有的事情都不站在巴西队这一边,我们总是看到我们的队员被犯规,而裁判看到这一幕时却在迟疑判罚。如果我们想获得冠军那么裁判就必须停止在比赛中偏袒对手。比赛中的每一方都应该是平等,但是现在我们质疑这一点。”(香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