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内马尔这场一无是处 J罗能否夺MVP要看成绩

2014年06月29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世界杯上演了两场八分之一比赛,结果巴西点球大战险胜智利,哥伦比亚2-0轻取乌拉圭挺进世界杯8强。赛后第一时间,新浪特约专家米卢进行了点评,“巴西踢了场臭球,内马尔简直一无是处,哈梅斯能否成为最佳球员,能要看哥伦比亚是否世界杯夺冠。”

  对于巴西队的比赛,米卢感到非常沮丧,“我为斯科拉里感到难过,这场比赛巴西队的战术有很大问题,阵型变成了424,只有两名中场球员防守,其他四名球员胡克尔、内马尔、弗雷德和奥斯卡全部扎在锋线上着急破门,这样中场的防守缺乏纵深和屏障,如果加时赛结束前智利队的射门没有打到门框上,而是再往下几公分,巴西队的世界杯之旅就结束了。我实在不敢相信,如果巴西队被淘汰,巴西全国会变成什么样子。”

  米卢痛批巴西球员失常,“这场巴西队的比赛大部分球员发挥失常,内马尔有球就丢,这场比赛踢得一无是处。阿尔维斯、马萨罗、弗雷德,还有中后卫路易斯的状态很差,虽然塞萨尔扑出了点球,但我不认为他的竞技状态现在很高,要知道他现在在美国大联盟效力。智利队没有把握住机会非常可惜,但这也是近年来与巴西对抗最接近的一次,小组赛他们淘汰了西班牙,那场比赛也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

  那么哥伦比亚是否能走得更远呢?米卢说,“对于另外一支晋级8强的球队哥伦比亚,这支哥伦比亚国家队除了一名本土球员外,其他球员全在海外踢球,而且在摩纳哥、AC米兰和佛罗伦萨这样的大俱乐部,可以看出海外球星对于这支球队有多么重要。与巴西队相比,哥伦比亚的中场就相当出色,巴西下轮能跨越哥伦比亚吗,答案是未知的?我也很欣赏哈梅斯(J罗),但他能否成为本届世界杯最优秀球员,跟哥伦比亚最后是不是世界冠军有直接关系。哥伦比亚也不是没有漏洞,中后卫38岁的耶佩斯转身较慢,也许会被巴西队利用。”

  米卢认为如果哥伦比亚头号球星法尔考能够参加世界杯,哥伦比亚恐怕将走得更远。

  (新浪前方报道组 刘峰发自里约)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