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体育毒舌批巴西表现丑陋 讽刺前锋像个笑话

2014年06月29日1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凭借点球大战中门将的出色表现和门柱的帮忙,东道主巴西队就这样在首场淘汰赛中如履薄冰地侥幸过关。赛后,球迷与舆论对这支“史上最差”巴西恶评如潮,天空体育台则更是评价巴西队表现丑陋。

  天空体育将巴西队的这场胜利形容为“过独木桥一般”的胜利,而且“这根独木桥甚至都承受不起胡尔克的体重”,由此可见巴西人的首场淘汰赛有多么艰难。

  评论称,巴西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有时候甚至有点像校级联赛,“他们似乎是有意要驳斥一下‘南美足球是最华丽足球’的论调。”相反,智利队则在场上表现出了惊人的活力与团结,他们看起来一点儿也不紧张,即使他们身陷一个塞满了巴西人的球场。

  而对于斯科拉里本场比赛做出的阵容上的调整,天空体育也认为并不成功,费尔南迪尼奥顺应民意顶替了保利尼奥,出任首发后腰,但他整场比赛给人留下的印象却好像只有犯规。整个上半场,曼城中场只有区区6次传球,而且其中5次是回传,随后,在比赛还剩下20分钟的时候被换下,彻底宣告斯科拉里变阵失败。

  除了在中场后腰位置上不断尝试新组合外,斯科拉里在锋线上的选择更是引来了舆论的一致批评与不满,而天空体育则在评论时也一点没有给巴西队的前锋们留一丝情面,“相比于前锋们噩梦般的表现,费尔南迪尼奥的低迷根本就不是个事儿!胡尔克至少还能在比赛的后半段及加时赛中让人看到他的存在,但弗雷德和若的表现简直就是灾难。”

  评论说,去年在联合会杯上打进5球的弗雷德在场上总是在做无意义的移动,整场比赛都游离在全队体系之外,原本期待他能在贝洛奥里藏特的家乡父老面前爆发,但当他被换下场时,受到的却是家乡父老的嘘声。而到目前为止巴西队的4场比赛,弗雷德一共上场312分钟,只有4脚射门打正门框范围,这像是一位中锋应有的表现吗?

  至于斯科拉里的B计划若,天空体育更是毒舌地评论说,“在曼城时,他就是一个滑稽的笑话,如今的他一点也没变。”

  评论最后指出,巴西队如果想要在本土捧得他们的第六座冠军奖杯,他们就必须做出改变。如今的他们太过于依赖他们的年轻天才内马尔,但其他人的平庸却让所有本土球迷都为球队的前景感到焦虑,“巴西正面临着巨大的威胁,他们难道真会错过7月13日与马拉卡纳的那场约会吗?”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