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弗雷德难比大罗但已足够 没打算离开AC米兰

2014年06月29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曾经……
现在……现在……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凌晨,巴西队在世界杯首场淘汰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才艰难战胜智利队晋级八强。算上小组赛的三场比赛巴西队中锋弗雷德和替补若一共只打进一球表现不佳,卡卡[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他们可以帮助巴西赢得金杯。

  卡卡说:“我不认为现在的这支巴西队没有优秀前锋,不能拿他们与罗纳尔多和罗马里奥相比,不是同一级别。弗雷德和若是好的球员,他们都在巴西队阵中起着重要作用。弗雷德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有出色表现,这次世界杯开始时他的状态不好,不过他已经打进了一个球,我想他能够给巴西队提供足够的帮助。”

  谈到巴西队目前的其他球员时,卡卡特别提到了切尔西[微博][微博]中场新星奥斯卡——这位经常被拿来和自己比的少年,奥斯卡在首场比赛中打进了巴西队的第三个进球。卡卡说:“奥斯卡已经展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对于这支巴西队非常重要。我非常高兴看到他首场世界杯比赛就能进球,他想当年的我?我想我们之间还是不一样的,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

  采访的最后卡卡还谈到了自己的事情,近几天有传闻称他将离开AC米兰[微博]前往美国大联盟或回到巴西踢球。对此卡卡进行了否认:“我没打算离开AC米兰,每年转会期的时候媒体都会制造出很多关于我的传闻,这都快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我现在能确定的就是7月9日回到米兰开始训练。”(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