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巴西誓夺世界杯第6冠 球队有1点让我很担心

2014年06月30日23: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东道主巴西队的首场淘汰赛如履薄冰,最终凭借点球大战中门将的出色表现和命运女神的眷顾才惊险获胜,而斯科拉里的球队也听到了如潮的批评之声。对此,斯科拉里承认,缺乏经验是球队目前的致命伤。

  目前的这支巴西队中,只有6名球员之前曾有过参加世界杯的经历,包括内马尔在内的其他人的世界杯经验均为0!而在世界杯开始前宣布23人大名单时,斯科拉里曾信心十足地表示,自己并不认为球队有缺乏经验的问题,他反复强调了球队在去年联合会杯上的表现,认为这些年轻球员已经在大赛中证明了自己。

  而在今天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斯科拉里再次被问到了球队是否经验不足的问题,巴西人终于改口承认了,“当然,这是我们所担心的,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就算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也会感受到压力,更何况年轻人呢?”

  斯科拉里甚至还提到了在对智利队的点球大战中射失点球的中场球员威廉,他认为,缺乏经验便是威廉射失点球的主要原因。

  不过,斯科拉里还是充满信心地表示,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如果说没有压力,那是骗人的。但我们正在一点点地积累经验,我们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犯更少的错误,我们不能再有更多的失误了。”

  而对于在本土举办的世界杯,所有巴西人都希望自己的国家队能在本土捧起冠军奖杯,斯科拉里也曾不止一次的表示,不夺冠就意味着失败。而在今天的采访中,斯科拉里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点,“所有巴西人都需要我们赢得冠军,因为我们已经承诺过他们,我们会赢,现在是时候兑现了。而我们的小伙子们也正在实现这一切。”

  (阿蒂夫)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