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这支巴西队有压力没经验 打智利不够拼

2014年06月30日23:4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特雷索波利斯6月30日体育专电 巴西队主帅斯科拉里近日表示,缺乏经验却压力巨大是目前这支年轻的巴西队面临的最大敌人。

  背负着在家乡父老面前取胜的压力,斯科拉里认为球员也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拼搏精神,正是由于他们不够努力,使得巴西队险些被智利队淘汰出世界杯八强。

  在本届巴西队中,只有6人参加过上届世界杯,而包括内马尔在内的多位当家球星,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斯科拉里说,别说是年轻队员了,就是经验最丰富的老将,在世界杯上也会感到压力。所以,当你拥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但又要承受东道主的夺杯期望时,忧虑就是难免的了。

  不过,斯科拉里表示,相信这些年轻球员将从实战中一点一点获得更多的经验。(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