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视频火了!内马尔的女人被屁 捂嘴抗议(图)

2014年07月01日08: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娜被“屁”了?布鲁娜被“屁”了?

  新浪体育讯 巴西国家队的头牌内马尔无疑是本届世界杯最火的球星之一,他的新女友布鲁娜也成为巴西助威团的惹眼一景,不过最近互联网疯传的一段奇葩视频则是给这对金童玉女添堵了。

  就在巴西对阵智利的1/8淘汰赛比赛现场,布鲁娜就在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球场看台为巴西队加油,就在这个时候,一名大胡子球迷发现了自己身后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内马尔女友,这一刻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这样的便利,不过他可不是去索要签名,而是拍摄了一段视频,内容是“试图朝着布鲁娜放屁。”

  视频中可以看到布鲁娜手捂着嘴表情很是不满,随后还伸手推了身前那位大胡子球迷。这段视频现在已经社交网络疯传,视频的名字就叫“布鲁娜在米内罗收到一个屁”。

  (威尔曼)

  相关:内马尔18岁女友惊艳现身 时光转回大罗的女人(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