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腰告急斯科拉里考虑变阵352 坦言只防J罗绝对不够

2014年07月01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巴西《环球体育》消息,由于路易斯-古斯塔沃累积黄牌停赛,斯科拉里在并没有找到合适后腰人选的情况下选择改变球队的阵型,用三中卫对抗哥伦比亚队犀利的进攻。

  斯科拉里向媒体表示自己正在考虑变阵,重新拾回巴西队2002年世界杯夺冠时的打法。“我现在有两种选择:一是继续现在的阵型,将一名普通的中场队员补到后腰的位置上;另外便是将球队的阵型变为3-5-2,解放两名边后卫。我们会利用赛前这几天时间进行演练,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和训练表现确定首发的人选。”

  斯科拉里透露到,如果球队变阵,丹特或者恩里克将出任中卫;如果继续4-2-3-1的阵型,埃尔纳内斯、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都有首发的可能。

  对于目前正以五粒进球领跑射手榜的哥伦比亚前锋J-罗德里格斯,斯科拉里也是格外谨慎,他希望球队能够找到一种遏制对方全队的防守方式,而不是将注意力都集中在罗德里格斯一个人身上。

  “只防住罗德里格斯一个人是不够的,我们得让他们全队都慢下来,打乱他们球员之间的配合。他们是一直很出色的球队,在场上不慌不忙、组织得很有条理,配合也很漂亮。我们会分析出哥伦比亚队的长处和不足,并且希望能对他们的弱点加以利用,关键是我们需要做的比之前的几场比赛还要好。”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