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不适应耐克金色新鞋 半场换回旧款毒蜂战靴

2014年07月01日12: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红色款为旧战靴,金色款为新战靴红色款为旧战靴,金色款为新战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内马尔的“球鞋事件”仍备受热议,但赞助商日前表示尚未得到内马尔本人的解释,也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更换球鞋的申请。

  在巴西队与智利队的比赛半场结束后,内马尔换下了金黄色的耐克公司新款球靴,重新穿上了旧版的红色毒蜂球靴。此前,对于球靴的测试工作是由内马尔本人和巴西足协共同参与的。内马尔也还没有对于半场过后更换球靴的原因向赞助商作出解释。赛后,内马尔承认自己对新球鞋还不太适应,他已经习惯了那双旧球鞋。

  当内马尔重新回到训练场时,他将重新穿上金黄色的战靴与队友们一起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耐克公司发言人说:“内马尔有金色的新款球鞋和其他颜色的旧款毒蜂球鞋。他在上半场选择了新款,下半场却选择了红色毒蜂。现在还没有对这件事作出解释。”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就对新球鞋不太适应,脚上甚至磨出了泡。2011年,在他离开国家队之前,罗纳尔多透露是球队负责装备的巴雷托将自己的球鞋弄得更软了。耐克公司表示,内马尔所穿的球靴是为他特别订做的,不需要巴西足协的工作人员再次对它进行软化处理。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