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内马尔伤情无大碍 他不会缺席1/4决赛

2014年07月01日14: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30日体育专电 巴西足协30日表示内马尔大腿和膝盖处的伤势将不影响他出战4日巴西队与哥伦比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巴西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29日巴西对阵智利的比赛后发现内马尔的腿肿得厉害。他担心内马尔的伤势可能需要几天才能恢复,并且要求医生竭尽全力让他尽快回到绿茵场。

  在巴西队与智利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两次离场接受治疗。第一次是在比赛进行到4分钟时,他被对方中场阿兰吉斯撞到,接着是在第28分钟时,他被智利队比达尔、梅德尔和阿兰吉斯三人包抄,几近撞翻。内马尔说之后的比赛他都是忍痛上场。

  巴西队与智利队1;1踢平后进行点球大战,内马尔还射进了关键的一个点球,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3(点球3:2)。

  4日巴西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在福塔莱萨市的卡斯特朗体育场进行。内马尔根据腿伤恢复情况,可能会缺席赛前的几场训练。(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