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左大腿仍然处于肿胀状态 球队表态:不会休战

2014年07月02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在险胜智利队的那场淘汰赛中,巴西队的中前场进攻近乎瘫痪,奥斯卡、弗雷德等人形同梦游,唯一还能让人有所期待的,只剩下本届比赛已有4球进账的内马尔。而在接下来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这位年轻人显然会继续被寄予厚望。

  但令东道主球迷感到担心的是,内马尔的健康状况仍然存在着疑问。在与智利队的比赛中,他成为对方球员的防守重点,一次又一次地被铲倒和撞翻在地。尽管内马尔坚持到了比赛结束,并且代表球队罚进了最后一个点球,但新闻官帕沃赛后还是证实了内马尔有伤的消息:“他的右膝和左大腿都在比赛中受伤,接下来需要接受治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的左大腿仍然处于肿胀状态。如果球队参加的是联赛,那么很可能因此做出让内马尔暂停比赛、耐心养伤的决定,但是在生死攸关的世界杯淘汰赛舞台上,目前这支巴西队显然无法接受失去内马尔的结果。因此球队方面对此的态度很明确:“在接下来几天里,球队会减少内马尔的训练量,但他不会缺席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

  面对内马尔的伤情,斯科拉里表现出颇为焦急的情绪,而在对此进行评论时,他又若有所指地提起了裁判话题:“当他遭遇如此严重的侵犯时,裁判却拒绝向对手出示黄牌。如果巴西队要想拿到世界杯冠军,那么首先应当获得公平的判罚。”

  而在内马尔这里,倒是不愿意过多谈及伤病或者裁判的话题。作为一名年轻球员,他表示点球大战的经历对于自己意义非凡:“当我从中圈走向点球点时,整个距离就好像有五千米那么长。等到我把点球罚进之后,一下子感觉自己长大了好几岁。”

  正在变得越来越成熟的内马尔,也从前辈那里收获了高度评价。当年同样有过年少成名经历的罗纳尔多,坦言自己已经成为了内马尔的粉丝:“他早就是我的偶像了,而在本届世界杯上,内马尔的表现又提升了几个档次。”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